京城金店下调饰品金价 千足金饰品每克315元

2013年11月21日16:2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千足金 金店 京城 金价下跌 国际金价 下调幅度 美联储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受国际金价大幅下跌影响,今天上午,京城金店下调饰品金价。菜百、工美、国华和中国黄金旗舰店千足金饰品价格由此前的每克323元降至每克315元,下调幅度达8元。

今天上午记者从京城各金店了解到,除千足金饰品每克降8元之外,菜百、工美和国华商场足金饰品也从此前的每克319元下调到每克311元。此外,太阳金店即日起千足金饰品价格由每克321元下调至313元,黄金摆件价格由每克370元下调至每克362元。

中国黄金旗舰店则向记者表示,目前正值店庆促销,到店顾客即日起至11月30日期间,还可享受千足金饰品每克立减7元的大幅优惠,折后价格为每克308元。

“十月上旬,国际金价经历了一轮明显下跌。”太阳金店副总经理焦光义告诉记者,此后虽然国际金价震荡不断,但京城千足金价格一直维持平稳。北京时间昨日晚间,国际金价再次出现大幅下跌的情况,从最高250元/克下跌至最低244元/克,受此影响,京城金店黄金价格再次下调。

国华商场副总经理周香蕊女士告诉记者,这次金价下跌与美联储表态直接相关:周三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若未来经济数据较好将缩减QE。受此影响,金价在11月20日大跌2.5%,达四个月以来最低水平。“2013年内,受美联储即将缩减QE猜测的影响,金价已经大跌超过20%。”

焦光义则认为,年底黄金价格出现下跌,对于有购买黄金饰品类产品的消费者来说,也可以算是一个比较好的时机,毕竟年底各类主题产品将开始陆续上市。

近日,京城各金店正式推出马年黄金饰品,迎来了一波销售“小高峰”。本轮调价适逢中国金币总公司马年贺岁金条在菜百公司全国首发,北京地区独家销售,今天上午一开门顾客就蜂拥而至,排队等候购买。记者从菜百公司了解到,马年贺岁新品“午马昌隆”文化系列金银条、金银钱,“旋转木马”系列产品也已推出。J202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