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合作项目签约375.9亿

2013年10月25日10:4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农业 农业合作 项目签约 合作项目 投资总额 四川

23日下午,四川与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合作发展大会召开,会上举行了四川农业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完成现场签约的农业合作项目共59个,项目投资总额达375.9亿元。

昨天现场签约的涉农投资项目包括农业种植项目14个,投资总额61.3亿元人民币;农业产业化项目28个,投资总额183.8亿元人民币;农业观光项目17个,投资总额130.8亿元人民币。据介绍,四川目前有省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4家,各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8056家。“实践使我们认识到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农业现代化最具活力的骨干力量。因此,要提升四川的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就更需与各省市区的产业化发展加强合作。”

昨天的会议现场还举行了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与雅安芦山地震灾区项目对接签约仪式,据了解,项目资金总额为11.25亿元,用以促进雅安芦山地震灾区经济的进一步恢复和发展。

又讯 广元的青川黑木耳、资阳的雁江早熟蜜柑、内江的蜜饯……昨日,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项目发布对接会召开。四川省879个涉农最具投资价值项目,摆在了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理事会成员和龙头企业代表的面前。据了解,我省此次推出的涉农招商项目涵盖了种养基地、精深加工、市场流通等各个方面,总投资额达2043.3亿元,其中5000万元以上的项目达603个。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成都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