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立体间作农业迎来丰收

2013年10月25日10:1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农业 立体间作 种植园 作物产量 丰收 经济效益 农民收入 山东

10月23日,在山东省邹平县孙镇张家村农业间作种植园,农民把收获的红薯装车

  10月23日,在山东省邹平县孙镇张家村农业间作种植园,农民把收获的红薯装车。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深秋时节,山东省邹平县孙镇张家村上壬农业立体间作科技种植园迎来丰收季,1100余亩梨树苗基地间作的花生、红薯、大豆等经济作物产量达3500余吨,经济效益可观。

10月23日,在山东省邹平县孙镇张家村农业间作种植园,农民在收获红薯

  10月23日,在山东省邹平县孙镇张家村农业间作种植园,农民在收获红薯。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10月23日,在山东省邹平县孙镇张家村农业间作种植园,农民把作物秸秆粉碎返田

  10月23日,在山东省邹平县孙镇张家村农业间作种植园,农民把作物秸秆粉碎返田。新华社发(董乃德 摄)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