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与国际组织共同设立世界农业奖

2013年10月23日14:5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农业 世界农业奖 农业教育 南京农业大学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据中国教育新闻网消息,10月20日,全球农业与生命科学高等教育协会联盟世界对话暨首届世界农业奖颁奖典礼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美国康奈尔大学的国际植物育种专家罗尼·科夫曼教授获首届世界农业奖。

全球高等农业教育与研究联合会是一个常设性国际农业教育与研究机构,成员包含全球600余所高校及隶属15个国家和地区的科研机构,致力于推动高等教育研究机构之间相互合作,引领农业和生命科学领域内具有全球性意义的教育、研究和成果创新。

一年一度的世界农业奖由全球高等农业教育与研究联合会及南京农业大学共同设立,旨在表彰农业及生命科学领域在教育、科研、技术推广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