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向中国市场推新宽体短程客机

2013年10月22日14:4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空客 客机 宽体 短程 市场营销 市场价格 单座 航线 空域 目录价

本报讯(记者 杨青)可以装更多乘客,客座每公里成本却下降了15%。这是空客最新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新宽体短程A330客机细节。昨天,空客中国总裁陈菊明表示,针对中国市场空域紧张、机场拥堵等因素,该公司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这款A330区域性客机,获得不少航空公司积极回馈,目前,空客正根据客户需求制定该机型的市场价格,会尽快公布该机型的市场目录价。

空客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埃莫森昨天在北京表示,与其他同类机型相比,A330区域性客机单座每公里的运营成本下降了15%,同时宽敞的客舱内部最多可搭载440名乘客。可以满足北京、上海、广州等省会城市间的短程航线的需求。据陈菊明介绍,目前,A330客机已交付了1000架,仍有300多架储备订单。空客现有A330客机的产量为每月产10架。截止到9月底,中国市场在役的宽体飞机中60%是空客A330飞机,为123架。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北京青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