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建设从地下“走”到地上(图)

2013年10月18日16:1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度假区 上海旅游 主题乐园 迪士尼乐园 混凝土桩 建设重点 钢柱 演出 建筑施工 布景

■ 上海迪士尼主题乐园首根长18米的钢柱昨天清晨安装完毕倪世涤 摄

本报讯 (记者 刘珍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昨迎来了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乐园首根18米长的钢柱昨安装完毕,标志着度假区主题乐园的地上建筑施工启动。

钢柱安装是主题乐园一些世界先进的游乐设备与演出布景系统结构工程的一部分。截至目前,主题乐园的桩基工程已基本完成,共安装了逾2.3万根混凝土桩。接下来的建设重点,转为用于支持地上建筑施工及基础设施的下部结构施工。完成整个度假区包括主题乐园的关键组成部分,所需的钢结构重量预计将达7.2万吨。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高级副总裁兼项目开发执行官贝皓德表示,安全与质量始终是度假区建设的重中之重,在开发这个“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过程中,将运用最先进的科技、最高效的实践及最环保的技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柯磊安说,对于上海合作伙伴和市政府给予的巨大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度假区开园后能持续推动上海旅游服务业的发展。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计2015年年底开门迎客。届时,度假区将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一座带有神奇王国风格的乐园,融合经典的迪士尼故事人物及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的全新景点、体验和娱乐演出)、两家主题酒店、一个大型零售餐饮娱乐区以及休闲娱乐设施、湖泊、配套停车场和交通枢纽等。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民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