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条跨省地铁今日试运行 昆山到上海票价7元

2013年10月16日10:4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地铁线路 票价体系 桥段 上海地铁 花桥 安亭站 试运行 昆山 投运 敬老卡

国内第一条跨省地铁——上海轨交11号线花桥段(安亭站至花桥站)定于明天上午9点30分起载客试运营。花桥段投运后,上海安亭至江苏花桥只需8分钟,最低票价3元;从花桥站出发,1个多小时即可进入上海市中心。这将有利于苏沪两地居民的出行。

以目前11号线客流量较大的徐家汇车站为例,花桥站至徐家汇站的车票为7元。地铁方证实,花桥段虽然已经属于跨省运营的地铁线路,但其票价与现有的上海地铁全网票价体系保持一致。

据了解,上海公共交通卡和敬老卡在花桥段可正常使用。昆山交通卡也可在上海地铁正常使用,但不可办理加值、移资、退卡等业务,不享受相关的优惠政策。(记者沈文敏)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