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顺电气印尼项目进程已加快

2013年10月09日16:3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镍矿 CNC CNI 恒顺 PT 项目 煤矿公司 电气 开采证 印尼

恒顺电气(300208)今日公告,公司近日获知,印尼矿产能源部于10月初发布了印尼第十批CNC文件审批情况,公司印尼对外投资项目相关的东加煤矿公司(PT Integra Prima Coal)与CNI镍矿公司(PT Ceria Nugraha Indotama)均通过了审批,可以获得CNC文件。

东加煤矿公司申请CNC文件获得通过后,将可以进行生产开采证的办理,生产开采证办理完毕后即可进行股权转让事宜,预计整个项目进程会加快。

根据前期约定,CNI镍矿项目已在9月30日暂停,现CNI镍矿公司已通过CNC文件的审批,公司将与交易对方重新就交易协议内容进行商谈,该CNI镍矿收购项目仍继续推进。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羊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