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否认房价崩盘言论者国世平为其顾问

2013年09月20日11:5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房价走势 发改委 言论 城市房价 房子

雷语频出专家变“砖家” 影响公众信任混淆社会视听

中新网9月20日电 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发布声明,称从未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名义聘请国世平为顾问,其言论不代表发改委观点。

近日,有媒体报道,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国际金融研究所所长国世平,以现任国家发展改革委顾问身份,对中国房价走势等发表言论。其中“110个城市房价即将崩盘”言论成为舆论焦点。因这一“耸人听闻”的判断,他被网友赠送“崩盘帝”绰号。

据称,国世平是在清华大学总裁班授课时做如上表述的,他奉劝学员把房子都卖掉,一套都不剩,并称“现在中央内部预计房子很快就要崩盘,已经崩盘或很快就要崩盘的城市多达110个”。这一论断迅速在业内疯传。(完)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