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0大中城市63个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5城市下降

2013年07月18日11:1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新房 价格上涨 价格下降 涨幅 大中城市 价格变动 新建商品住宅 住宅销售

6月70大中城市63个新房价格环比上涨5城市下降

图片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

中国发展门户网7月18日讯 国家统计局今天上午发布的2013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63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2.4%。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6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最高涨幅为16.7%,涨幅比5月份回落的城市有4个。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