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连坡:中国跃升为全球第二大服务外包接包国

2013年06月15日13:0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全球外包大会 外包 贸易 经济 万连坡 无锡

2013年6月15日,第六届全球外包大会在无锡隆重举行。商务部服贸司副司长万连坡在开幕式上致辞。 

2013年6月15日,第六届全球外包大会在无锡隆重举行。商务部服贸司副司长万连坡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发展门户网 魏博 拍摄) 



2013年6月15日,第六届全球外包大会在无锡隆重举行,主题为“外包浪潮下的跨国合作与城市转型”。 

2013年6月15日,第六届全球外包大会在无锡隆重举行,主题为“外包浪潮下的跨国合作与城市转型”。 (中国发展门户网 魏博 拍摄)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6月15日讯(记者 魏博) 2013年6月15日,第六届全球外包大会在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外包浪潮下的跨国合作与城市转型”为主题,旨在搭建与国际服务外包业界交流合作的平台,集聚企业和人才资源,促进产业合作,提升“中国服务”的品牌影响。商务部服贸司副司长万连坡在开幕式上致辞。

万连坡表示,过去几年,在各级政府、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的不懈努力下,中国服务外包产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在人才、市场和平台建设等方面已建立起了较好的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环境。服务外包对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优化产业结构和促进大学生就业作用显著。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