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萨斯卡通投资项目

2013年05月29日19:5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加拿大萨斯卡通投资项目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Saskatoon Investment Project List 2013 Contact: kmartin@sreda.com

           

No.

Project Name

Project Description

Total Investment

Sector Focus

Project Lead

1

Saskatchewan ICT Incubator and Council  萨斯喀彻温省信息交流技术(ICT
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及理事会

在萨斯喀彻温省的信息交流技术行业的利益相关者正在实施一项战略,以支持越来越多在萨斯喀彻温省的信息和交流技术初创公司。将着重于辅导,启动资金和技术支持。随着信息和交流技术委员会萨斯喀彻温省的辅导计划和资金的机会,为初创企业的投资可能会被实施。信息和交流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提供空间的战略推广和初创企业将被安置。萨斯喀彻温省的信息和交流技术委员会将与信息和交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及理事会,信息和交流技术的初创企业和企业家的项目和资金管理。

不固定

信息交流技术

凯利·马丁   商务发展主任萨斯卡通地区经济发展局:
kmartin@sreda.com
306-664-0708

2

Saskatchewan Food Park 萨斯喀彻温省食品园

萨斯卡通建立商业园的概念,将致力于食品行业的发展。萨斯喀彻温省食品工业发展中心有限公司将是此食品园的定锚企业,全方位的服务协助希望他们的产品增加价值,为国内和/或国际市场的食品加工公司。我们的目标将是填补了食品园内小食品加工的空白,以及寻找其他粮食和农业公司在一个行业环境与特定行业的合作伙伴。

不固定

食品行业,农业,生物技术,生物加工

丹尼尔·普雷方丹主席先生,萨斯喀彻温省食品工业发展中心有限公司dprefontaine@foodcentre.sk.ca 香农 胡德-尼尔弗 副总裁 - 创新科技,萨斯喀彻温省食品工业发展中心有限公司shood-niefer@foodcentre.sk.ca

3

Northern Value Extraction - Ginseng 北方价值性食物提取公司 - 人参提取精化

北方价值性食物提取公司正在为我们独特的无溶剂北美人参提取精华寻找分销商,我们采用了专利的含水提取工艺,保留了生物活性物质,我们的人参提取物有着增强免疫系统和振兴效果。我们的公司这种独一无二的工艺比溶剂萃取,更环保,更符合成本效益,并提供更高水平的生物活性物质。本产品是100%的加拿大本地种植和加工的。我们有cGMP标准的设施,我们持有HACCPISO 9000:2008认证,加拿大卫生部NHPCFIA站点许可,以及清真食品和Kosher认证过程中的具体。

取决于请求的数量

农业 - 功能性原料

本·凯利,商务发展助理 POS生物科学和北方值提取物(306978-2862

4

Northern Value Extraction – Marine Oil Extraction北方价值性食物提取公司 - 海产品油

北方价值性食物提取公司正在为我们的纯加拿大特有的海产品油,如深海鱼油(即加拿大鲑鱼)和加拿大北极海狗油寻找分销商。加拿大是世界仅有的两个有能力生产海狗油的国家之一。海豹油资源丰富的高价值的Omega3脂肪酸。本产品是100%的加拿大本地种植和加工的。我们有cGMP标准的设施,我们持有HACCPISO 9000:2008认证,加拿大卫生部NHPCFIA站点许可,以及清真食品和Kosher认证过程中的具体。

取决于请求的数量

农业 - 功能性原料

本·凯利,商务发展助理POS生物科学和北方值提取物
306978-2862

5

Contract R&D and Custom Processing. 合同研发和定制加工。

位于萨斯喀彻温省萨斯卡通市的POS生物科学科学研发公司提供商合同定制加工和实验室分析服务。我们创新型企业源和解决方案能帮助你以快速的从实验室规模进入市场产。自1977年以来我们就是用于食品,卫生,能源和生物领域的领导者,我们提供:•中试,进入市场的规模提取,分离,修改和纯化生物基材料,包括藻类和酵母为基础的生物量。•ISO认证,加拿大卫生部NHPCIFA网站许可证,GMPHACCP,清真食品和Kosher认证 •内部科学咨询,工艺设计和全方位服务的分析实验室。•应对复杂的挑战,创造新产品和新工艺所产生的经验。

$10,000 to $1,000,000

农业 - 生物工艺

凯文·霍尔,业务发展经理 POS生物科学(306978-2800

6

Technology Transfer 技术转让

萨斯喀彻温省食品工业发展中心有限公司(食品中心)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组织,成立于1998年。食品中心的作用是提供临时处理,产品和工艺开发,技术转让,企业发展,食品安全和监管信息资源,协助食品加工业务发展活动。食品中心的主要目的是提供一个门户网站的新产品从构思到市场。在新产品的开发从谷物到肉类,食品中心在过去的几年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这主要是由于部分增加了双螺杆挤出机为我们的行业提供了许多机会。食品中心正在寻找与其他食品技术中心的合作机会,制定一个长期的合作关系和分享技术。食品中心将提供适应萨斯喀彻温省到本地食品食材的技术转让机遇。

 

食品制造,食品行业,农业,生物技术,生物处理

丹尼尔·普雷方丹主席先生,萨斯喀彻温省食品工业发展中心有限公司 dprefontaine@foodcentre.sk.ca 香农 胡德-尼尔弗 副总裁 - 创新科技,萨斯喀彻温省食品工业发展中心有限公司 shood-niefer@foodcentre.sk.ca

 

 (来源:中国贸促会网站)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