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投资项目列表

2013年05月29日19:5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投资项目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哈利法克斯投资项目列表   联系人:Paul Kent,  pkent@greaterhalifax.com

           

 

项目名称

总投资  (单位:100万加元)

项目简介

行业

项目负责方

1

国家造船采购战略

25,000,000,000

除当前的项目外,欧文造船厂(Irving Shipbuilding)还获得了皇家海军250亿加元的造船合同。现在,我公司正在执行价值5.49亿加元的护卫舰升级合同(2010-2017),包括升级现有的哈利法克斯级巡逻护卫舰以容纳新型龙卷风直升机。

制造业--造船业

欧文造船厂(Irving Shipyards

2

Emera 公司海上电力传输工程

1,200,000,000

Emera公司将建设并拥有海底输电网--一条价值12亿加元的从纽芬兰到新斯科舍省的水下电缆。项目完成后,电力将出口到其他省份和美国。

能源

Emera公司

3

壳牌近海天然气勘探项目

1,000,000,000

加拿大壳牌公司将在未来6年投资10亿加元勘探新斯科舍省的近海石油和天然气。

能源

壳牌加拿大公司(Shell Canada

4

Deep Panuke海洋项目

960,000,000

EnCana公司的大规模近海开发正处于天然气开发第一阶段--天然气的采集与加工。

能源

EnCana公司

5

新斯科舍省风力发电项目

500,000,000

新斯科舍省电力公司在Nuttby ( Truro) Digby Neck建造了两个风力发电厂,包括40组正在运行的风涡轮。此外,新斯科舍省电力公司还将自己的土地承包给5家私营公司,用于建设风力发电厂,承包期20年。截至到20115月,这7大风力发电厂为新斯科舍省共发电250兆瓦。

能源

新斯科舍省电力公司

6

达特茅斯(Dartmouth)滨江路开发项目

500,000,000

达特茅斯滨江路地块用于居民与商业混合开发,HRM是一片未开发的地带,现正进行许多项目建设,包括国王码头(King's Wharf开发项目,我们希望改变达特茅斯市中心的面貌。

建筑

滨江路开发有限公司

7

加拿大悉尼市环境整治项目

400,000,000

100年的钢铁和焦炭生产带来100多万吨的污染土壤和沉积物。联邦和省政府已拨款4亿加元,用于清理该地区的污染。

其他服务

悉尼市环境整治局

8

新斯科舍省学校建设项目

307,000,000

2010/2011财政年省政府将拨款8400万加元用于学校建设和维修。今年进行的最大项目就是Bedford高中建设,耗资3700万加元。其他大型项目包括Yarmouth高中和Lunenburg P-9学校。

建筑

新斯科舍省政府

9

戴尔豪西大学资本项目

304,000,000

戴尔豪西大学今年将继续进行大规模投资,包括将在20114月完成的生命科学研究所(7000万加元);以及正在进行的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翻修工程(3450万加元);校园西侧进行的海洋人才中心建设(3000万加元),将包含预留空间进行海洋学和海洋科学研究艺术展;在现有的综合中心还将增加学习共享功能(600万加元);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在LeMarchant大街新建一座五层住宅楼,其中两层为学生宿舍(4800万加元);此外,还将投资1900万元进行小型项目建设。在2013年之前,还将有其他三大项目:一座跨专业健康教育大楼(3600万加元),Dalplex健身设施(4000万加元),工程和建筑设计创新大楼(2000万加元)。

建筑

戴尔豪西大学
Dalhousie University

10

哈利法克斯Stanfeild国际机场资本项目

300,000,000

哈利法克斯Stanfeild国际机场继续对本身的基础设施进行升级改造,提高运载能力与服务,以打造现代化的综合运输港并满足所有客户的商业和个人需求。

交通运输

哈利法克斯机场管理局

11

贝德福德开发项目
Bedford Commons Development

300,000,000

Banc Development公司正在Rocky Lake
地区进行一个3亿加元的商业住宅项目。2011Banc公司将继续进行第一阶段的工作,将于2012年底完成。第二阶段集中进行商业开发,将于2012年启动,2017年完成。第一、二阶段总值为2.5亿加元。规划通过后,将启动第三阶段项目。

建筑

Banc Development公司

12

新斯科舍省电力及生物质发电项目

208,000,000

新斯科舍省电力公司与New Page Port Hawkesbury
公司建立伙伴关系,将共同在Hawkesbury港建造一座4万亿瓦特生物质发电厂。

能源

新斯科舍省电力公司

13

哈利法克斯港口改造项目

200,000,000

哈利法克斯港在2011年有两大联邦门户倡议下的项目:南端集装箱码头改造项目(3500万加元)将于2012年第二季度完成,Richmond码头改造项目(7300万加元)将于2013年第四季度完成。其他规划项目包括集装箱和邮轮基础设施改造等。

交通运输

哈利法克斯港

14

104公路建设项目

170,000,000

Antigonish附近的一条7.9公里的公路正在建设之中。104公路是全国公路网的一部分,将由联邦和省政府基础设施协定出资资助。2011/2012年将投入约3500万加元。

交通运输

新斯科舍省政府

15

大宇风涡轮项目

120,000,000

20116月,大宇造船厂和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完成了Train Railcar制造厂的建设,可在新斯科舍省的TrentonPictou生产风涡轮塔和叶片。

制造业

大宇造船厂

16

Heritage Gas
天然气输送项目

60,000,000

Heritage Gas 项目主要是对贝德福德、达特摩斯和哈利法克斯的天然气输送予以改造。

能源

Heritage Gas公司

17

Burnside办公与零售综合建设

50,000,000

哈德曼集团(The Hardman Group)正在Burnside大道Wright大道进行办公和零售综合设施建设,将包括:63层办公楼,面积40万平方英尺;一个零售区,占地5万平方英尺;能容纳500辆车辆的地上停车场和400辆车辆的地下停车场。第一座办公楼的建设将于2011年完工,300万加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该项目将争取LEED白银认证。

其他服务

哈德曼集团
Hardman Group

18

Burnside 交通项目

40,000,000

Burnside工业园和贝德福德之间将建造一条4.7公里的四车道公路,建成后将减轻7号公路线的交通压力。该项目将由加门户和边境基金(Gateway and Border Crossings Fund)出资,此基金是联邦和省政府的基础设施融资项目。2012/2013年预计财政投入为1000万加元,2013/2014年为1600万加元,2014/2015年为1600万加元。

交通运输

新斯科舍省政府

19

Bedford 海洋研究所改造项目

27,000,000

为进行海岸警卫队向Bedford海洋学研究所的搬迁,当前正在建设海岸警卫队总部,面积为4万平方英尺,预计于20121月完成。在国家财政刺激项目的帮助下,其他几个项目已于去年完成,2012年将在Strickland大楼进行第二条公路建设,预计投入为500万到1000万加元,2014年完工。

建筑业

Bedford 海洋学研究所

20

Donkin 煤矿项目

350,000,000

Erdene 资源公司正在Cape Breton
进行煤矿开发。当前正在向有关部门进行申请,建造一条运输通道,将煤运输到驳船上,以通过海洋运输。

矿业

Erdene资源公司(Erdene Resource Group

21

三文鱼场项目

150,000,000

Cooke Aquaculture
水产公司已向有关部门提交申请,扩展新斯科舍省的活动,包括在Shelburne建造一加工厂,在Digby附近建造三文鱼场。

渔业

Cooke Aquaculture水产公司

22

钾矿项目

1,700,000,000

 萨斯喀彻温钾肥公司对新不伦瑞克控股公司进行投资,扩展其在Picadilly的活动。设施生产的钾肥可作为一种化肥用于农产品。

矿业

萨斯喀彻温钾肥公司

23

第一大道项目

580,000,000

Dexter房地产公司(Dexter Developer General Partnership)是市公司集团(the Municipal Group ofCompanies)的子公司,总部位于新斯科舍省,已获得合同,从Waweig到圣乔治和PennfieldLepreau的第一大路建造一条55公里的四车道公路。根据合同,Dexter公司将在每年投入1980万加元,负责运营、维修和改造St. StephenRiver Glade的一条235公里的公路,合同期至2040年。项目建设已于去年夏天启动。圣约翰和Rothesay之间的六车道mackay公路已不再是此项目的一部分。

交通运输

Dexter房地产公司(Dexter Developer General Partnership

24

莱普罗角核电项目

1,400,000,000

莱普罗角核电反应堆是加拿大原子能集团有限公司(AECL)更新的第一座坎杜反应堆。通过改造,将把设施的周期延长25年。新布伦维克核电厂负责莱普罗角发电厂的管理。

能源

莱普罗角公司

25

新布伦维克天然气输送项目

519,000,000

Enbridge Gas 新布伦维克公司拥有781公里的天然气管道,为新布伦维克南部的十大社区提供服务,包括Dieppe, Dorchester, Fredericton, Moncton, Oromocto, Riverview, Sackville, Saint John, St. George St. Stephen. 当该地区的需求满足后,将会建设新的管道,以保证长期的资本成本。

能源

Enbridge Gas公司

26

Fox Creek 住宅/商业开发项目

350,000,000

Terramine房地产公司正在Dieppe Fox Creek
高尔夫俱乐部附近建设住宅区,现已进行到施工的第三阶段。最新阶段(预计投入如为3300万加元)将包含110套住房,既有单体房,也包括新式住宅和公寓楼。2009年已购买500英亩的土地,用于商业和住宅开发。

建筑业

Terramine 房地产公司

27

养老院项目

400,000,000

上一届省政府与200912月宣布将在2017年之前完成养老院改造,是长期关爱战略的一部分。根据规划,有11家养老院将被取代,5家进行改建,31家进行改造,6家进行小规模翻修。最大的项目是圣约翰的Loch Lomond Villa项目。预计在未来两年耗资7500万加元,已投入开工。其他项目正由新一届省政府进行审议。

建筑业

新斯科舍省政府

28

Sisson Brook矿业开发项目

341,000,000

Geodex and Northcliff Resources 正投资对西北Fredericton的一座钨钼矿进行可行性研究。项目在生产阶段可持续20年。

矿业

Geodex and Northcliff Resources公司

29

Nackawic 生物精炼

150,000,000

AV集团(AV Group
正在考察通过木浆加工程序生产乙醇和塑料的市场推广。
UNB研究人员正在考察其他衍生产品。

能源

AV集团

30

Canaport液化天然气项目

43,000,000

Canaport液化天然气公司宣布从今天开始扩展码头,减少环境污染,提高效率。项目完成后,将会减少逸气燃烧,减少排放。项目耗资4300万加元,在建筑过程中可为当地承包商提供约50个就业机会。

能源

Canaport 液化天然气公司

31

白玫瑰改造项目

3,500,000,000

白玫瑰(White Rose field)
地区油田的发现带来投资的增加。当前的油田已投产,附近的油田勘探规划已完成。

能源

Husky能源公司

32

拉布拉多第一阶段公路项目

250,000,000

该项目的成本由联邦和省政府共同承担,包括从幸福谷鹅湾(Happy Valley-Goose Bay)到Wabush的拉布拉多公路第一段。2011/2012财政年的计划支出为7200万加元。

交通运输

拉布拉多市政府

33

大西洋海洋公司渡轮项目

343,000,000

联邦政府拨款为纽芬兰和拉布拉多到新斯科舍省的大西洋海洋服务建设新渡口。新的渡轮投资约为3100万加元,巴斯克斯港投资约为3100万加元,阿根廷码头投资为400万加元。

交通运输

大西洋海洋公司(Marine Atlantic

34

Pleasantville 房地产开发项目

250,000,000

加拿大土地公司(CLC) 欢迎大家就第六块地皮(2.3英亩)和1-17块地皮
(每一块规格为
50 x 100’)
开发提交建议。这些地皮是加拿大土地公司
Pleasantville项目的一部分,位于NL的圣约翰。这些地皮是CLC Pleasantville项目的一部分,位于NL圣约翰。

建筑业

加拿大土地公司

35

长港工厂项目

2,800,000,000

矿山位于拉布拉多Voisey,储藏丰富的镍、铜、钴等资源。这些矿产可运送至纽芬兰的长港加工厂,然后再销往市场。

矿业

纽芬兰和拉布拉多有限公司(Vale Newfoundland & Labrador Limited

36

圣约翰机场资本规划

167,000,000

圣约翰国际机场第一阶段改造项目将于20112016进行,实施航站楼东侧的扩建,第二阶段将于2016年至2018年进行,实施西侧的扩建。同时投资2600万加元建设跑道。

交通运输

圣约翰机场管理局

37

珍珠山居民/商业土地开发项目

200,000,000

加拿大悉尼土地管理局在2009年对Hillside110英亩的土地进行商业和住宅综合开发。开发总量为500套住宅,第一阶段将包含50套单体住房。

建筑业

加拿大悉尼土地管理局(Cynergy Executive Properties

38

省级垃圾管理战略

200,000,000

主要战略是在岛上建造三座全方位废物管理站和200座小规模垃圾站。

其他服务

纽芬兰政府

39

纽芬兰纪念大学资本投资项目

243,000,000

纽芬兰纪念大学新学生住宅区20082015年总投资为1.338亿加元,其中2011/2012年投入为3500万加元。2009年至2012年将投入1990亿加元建造纽芬兰纪念大学医学院。20092013年投资3390万加元(省政府投资2700万加元,加拿大创新基金会投资1100万加元)建设基因研究中心,2011/2012年投资2700万加元建设Grenfell校园(其中联邦政府和省政府投入1250万加元),20112013年投资680万加元翻修Carew大楼,20102013年投资1630万加元建造海洋科学研究中心。

教育

纽芬兰纪念大学(Memorial University

40

海伯尼亚南部油田项目

1,700,000,000

Nalcor在海伯尼亚的石油项目将进行扩展,全面投产后将会有10台新的油井,产量会增加1.67亿桶原油。当前项目已进入产出阶段。

能源

海伯尼亚

41

铁矿扩建项目

828,000,000

加拿大铁矿公司(Iron Ore Company of Canada)将扩展拉布拉多矿的产量,年产量将从1800万吨增加到2600万吨。

矿业

加拿大铁矿公司

42

海伯尼亚石油平台升级改造项目

400,000,000

海伯尼亚石油平台在未来两年将会进行改造。2011年将会投资2亿加元打造近海装载系统,2012年将投资2亿加元建设天然气运输项目,上述项目完成后将会大大增加石油产量。

能源

海伯尼亚

43

卡姆拜钱斯炼油厂项目

300,000,000

harvest能源(Harvest Energy)北大西洋炼油厂正在进行瓶颈克服项目,以提高产能。

制造业

Harvest能源公司

44

近海石油勘探计划

995,000,000

今年将完成一座近海油井的勘探,此外还将打两至3座油井。Suncor及合作伙伴Statoil Hydro已于2011年春在海伯尼亚东北部的Balllicatters完成前期工作, Statoil将于2011年秋在MizzenFlemmish pass另打一口井。两口油井的发掘均将采用Henry Goodrich平台,该平台也在为Terra Nova和白玫瑰项目打造油井。在完成Mizzen油井勘探后,Statoil及其合作伙伴Husky Energy计划在Terra Nova南部的FiddleheadHenry Goodrich共同打造勘探油井。项目约在2011年开工。2010年通过竞标,承诺投入1.13亿加元,Flemmish Pass最高标的(7500万加元)来自Statoil HydroRepsol

能源

Suncor

45

Hebron石油项目

8,300,000,000

美孚石油公司计划开发近海Hebron油田,该油田预计总产量为4亿到7亿桶。该项目已于2012年中期提交审议。

能源

美孚石油公司

46

Muskrat水电项目

5,000,000,000

作为Lower Churchill项目的一部分, Nalcor能源公司投巨资建设发电设施。Nalcor公司已与SNC Lavelin公司签订合同,处理采购问题。该项目还包含与Emera公司合作建设从纽芬兰岛到新斯科舍省的电缆。

能源

Nalcor

47

Gull Island 发电项目

4,000,000,000

完成 Muskrat Falls项目后, Nalcor计划在Gull岛建设新的设施,投产后会大量增加水力发电量。

能源

Nalcor

48

LabMag 铁矿项目

3,800,000,000

塔塔钢铁公司正在投资对魁北克至Labrador边境的两大铁矿开发进行可行性研究。投资潜在价值巨大,如考虑Kemag开发项目,项目总值将达48亿加元。

矿业

塔塔钢铁

49

Kami 铁矿项目

1,400,000,000

Alderon Resource Corp
计划在拉布拉多的Wabush附近开采铁矿。相关物流规划包括一铁路运输系统和一座深水港(深水港建设是否启动尚在考虑之中)。

矿业

Alderon Resource Corp

50

省交通规划

218,000,000

作为预算的一部分,省五年交通规划将包括路、桥建设。交通规划完成后,将会增加运力。

建筑业

爱德华王子岛交通部

51

未来风力发电规划

700,000,000

PEI200810月投资11亿加元建设500兆瓦的风力发电厂。RFP竞标效果不明显,100兆瓦将用于出口,联邦政府建设第三条通向大陆的电缆有所延迟。220兆瓦项目的开发有赖于美国市场经济条件的改善和连接大陆光缆的完成。

能源

爱德华王子岛政府

 (来源:中国贸促会网站)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