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丹、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建设加快推进

2013年05月02日16:3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高速公路建设 环线 经济圈 辅道工程 监理单位 项目部 征地拆迁 长春 廉政建设合同书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吉林省公路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办公室(重点办)、长春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长春建设办)、白城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白城建设办)认真落实吉林省交通运输厅要求,调整生产布局,抓紧开工前准备工作,目前,嫩丹、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备料、试验室建设紧张有序推进,路基工程施工也即将拉开序幕。
  为确保项目建设有序进行,他们加强与地方政府、国土资源厅等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目前征地拆迁已进展过半。今年春季气温低、雨雪多,两级建设办4月初即进驻工地,两次召开生产调度会,加强对开工前准备工作的现场指导督促落实。目前各项目部人员、设备均已进场,工程监理已就位。按照施工标准化的要求,工地做到了场地硬化,环境卫生达标,规章制度上墙,质量、安全警示标志醒目。
  为把好质量关、安全关、资金关、廉政关,在年初签署《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委托建设管理合同书》的基础上,两级建设办又签署了《安全管理合同书》和《廉政建设合同书》,制定了相应的考核评比办法;各建设办与各项目部、监理单位层层签订管理合同书。重点办将坚持日查、旬报、月检、两月一评比,奖优罚劣,确保工程安全优质、队伍优秀。4月23日至25日,重点办还对各项目部和监理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截至4月26日,嫩丹高速公路已完成年计划投资的18%, 长春经济圈环线九台至双阳段辅道工程完成年投资计划投资的19%。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