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采购投标专员培训班将举行 把握全球中标商机

2013年03月12日14:4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国际采购投标专员培训班 国际采购 投标 专员 培训班 国际采购投标专员 全球招标 全球投标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国际采购投标专员培训班”将于2013年4月19日—4月22日开班,重点针对国际金融组织贷款招标项目、联合国政府采购项目标书制作进行培训,帮助企业挖掘海外项目、把握全球采购商机。此次培训班由国际投标项目办公室和中国发展门户网共同主办。

随着中国加入世贸最后一个协定----政府采购协定(GPA)的签署,中国企业进军国际政府采购招投标市场的时机已经成熟。每年全球各国仅政府采购一项就占了GDP的10%--15%,即将签署的WTO政府采购协定(以下简称GPA)41个缔约国每年提供上万亿美元的采购商机。联合国各采购机构每年提供近200亿美元的采购商机、国际金融组织如世界银行每年提供近700亿美元采购商机。但是,由于中国企业对国际采购招投标的程序、要求、规则以及投标经验上的缺乏,致使中国企业失去了很多国际招投标市场中标的机会。

为了帮助更多的企业了解国际招投标市场规则,熟悉国际采购招投标程序,掌握投标技巧,提高中标机率,“国际采购投标专员培训班”将邀请专家、投标专员现场为企业代表解析招标文件,并指导制作投标文件。有意参加“国际采购投标专员培训班”的企业请联系010-88828081、010-88828312,Email:Chinese@chinagate.cn。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