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2013年1.6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2013年03月04日17:3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新疆 中小企业

新疆自治区2013年1.6亿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2013年,新疆自治区第一批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开始申报了。2012年,新疆自治区计划投入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1.2亿元,实际投入资金1.44亿元,比上年增长20%。按照每年20%的速度递增的要求,2013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有望突破1.6亿元。

新疆自治区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主要支持新技术、新工艺、促进中小企业产业升级、推进产业转移的建设项目;支持为大企业大集团生产配套产品的中小企业技术改造项目;还有对有产品市场的劳动密集型企业增加就业岗位的技术改造项目。

今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的申报条件包括项目总投资不超过3000万元、项目建设期不超过两年并于2014年底前建成的在建项目等。

今年,新疆自治区将力争在一季度出台《自治区扶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全年实现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0户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17%以上;中小企业担保机构担保总额达200亿元,服务企业达4000户。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