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留学人员科技活动资助选拔工作的通知

2012年03月02日10:4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留学人员  科技活动  择优资助 申报

 

附件:北京市留学人员择优资助项目在线申报使用说明

 

北京市留学人员择优资助项目

在线申报使用说明

一、流程

(一)登录

访问“首都之窗”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

点击“办事服务”栏目,进入“办事服务”频道。

(二)注册(已注册则跳过)

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注册”按钮,按要求填写用户信息,带“*”的为必填项,填写完毕后点击“确定”按钮,系统会提示“注册成功”。

(三)申报

1在“办事服务”频道最上边登录条位置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进入。

2、在“办事服务”频道右下角“最常使用的在线申报”栏目中,点击第三项“留学人员择优资助项目”进入“我的工作室”。

3、在“请选择要申报的具体事项”下面选择“留学人员科技活动择优资助项目”,点击进入申报页面。

4、点击《留学人员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申请表》下方的“直接在线填写”按钮,弹出在线申请表格,共7页,注意填写各页内容,在最后一页点击“完成并保存”。

5、点击“电子版一寸照片”下方的“在线上传材料”,通过“浏览”指定照片的存储位置,点击“上传材料”,将照片上传。

6、点击“马上申报”申报该事项。

7、系统接收该项申报,在页面中显示该申报的“申报号”,请记住申报号,以便查询。至此该审批事项的初次申报结束。

(四)结果反馈

用户登录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我的工作室”,可以查看申报事项的办理状态。

二、流程图

 

 

 


 

                                     

 

 


 

 

 


 

 

 


 

 

 

 


 

 

 


 

 


 

                             

 

三、咨询电话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业务咨询电话:

010-63167984

首都之窗-办事服务频道咨询电话:

010-828004890010-66418725010-66410321

 

   上一页   1   2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