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最大空调基地落户两江新区 总投资22亿

发布时间: 2010-09-29 16:52:26  |  来源: 重庆晚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叶娜娜
关键词: 总投资 两江 新区 西部 建筑总面积 建设工期 项目落户 格力电器 制造基地 运输成本

昨日,总投资22亿元的格力电器重庆制冷产业园正式落户两江新区,建成后重庆将成为西部最大空调制造基地。黄奇帆、翁杰明等市领导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占地面积81.3万平方米,建筑总面积74万平方米,计划于今年底开工,建设工期为3年。该园区总投资22亿元,建成后年产值将达180亿元,主要生产电机、压缩机及空调等产品,形成完整的制冷产业链。

该人士还透露称,格力公司已把重庆列为全国性的三大基地之一,该项目落户重庆将进一步改善格力空调关键零部件在西部的供应状态,节约大量的运输成本和时间,对西部消费者有着直接影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