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全球最贵公寓”售价15亿 买家或来自中国

2010年08月12日10:1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海德公园一号 海德公园 全球最贵公寓 开发商

视频播放位置

下载安装Flash播放器

据英媒11日报道,伦敦中心海德公园附近的超级豪宅楼盘“海德公园一号”即将售出一套堪称全球最昂贵的公寓——这套总面积1858平方米、位于顶层的复式单位是“海德公园一号”的“楼王”单位,其售价竟高达1.4亿英镑(近15亿人民币)!

据悉,“海德公园一号”的这套“全球最贵公寓”内部装修得极为奢华,全房附送最顶级的名牌家电家私。不仅如此,该公寓可通过一部地下停车场的专用电梯直达,确保富豪业主的隐私得到充分保护。同时,“海德公园一号”小区内也设立了水疗中心、壁球场和品尝葡萄酒的会所,让富豪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另外,开发商还特意聘请英国皇家空军特别部队的专家为其打造了一套固若金汤的高科技保安系统——公寓内甚至特别设计了一个隐藏的“紧急避难室”,让富豪业主遭遇不测时可以在10秒之内躲进该室避难并赢得时间求救!

据透露,这套“楼王”单位即将被一位神秘买家买下,而买家很可能是一名阿拉伯亿万富豪或者俄罗斯金融寡头,也不排除是某位来自中国的亿万富翁。因为过去几年来,已经有多位阿拉伯、俄罗斯、甚至中国和印度的新一代亿万富翁在“海德公园一号”的售楼部门进行了登记认购。》》中国社会隐性收入九万亿最富的人拿走了最多的钱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长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