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巡演北京站受追捧 现场气氛一度沸腾

2013年10月02日11:3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李云迪 演出 云粉 粉丝 音乐会 月光 夜曲 保利剧院 乐迷 演奏

李云迪巡演北京站受追捧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李澄)令无数乐迷和“云粉”期待已久的李云迪“中国钢琴梦”2013全国巡演终于来到了北京。昨晚,首场音乐会在保利剧院火爆上演,音乐会现场的反响热烈不用多说,演出结束后四五百人等待李云迪签字的场面更让人震惊,主办方保利演艺的负责人感慨,“就是流行音乐演唱会也没有这个壮观场面啊!”

李云迪北京站的正式演出是今晚,正是由于开票时迅即票房告磬,才有了昨晚的加场。主办方预判,今晚的乐迷和“云粉”人数会更多,“要是每个人都签,要到几点才能结束啊!”

昨晚的演出前,保利剧院大堂人头攒动,为数众多的年轻“粉丝”格外抢眼,据说很多身在国外的乐迷甚至专程飞到北京,只为一睹李云迪的风采。人群中会有几位年轻女性向观众发送精心制作的小卡片,原来这是一些细心的“云粉”自制的文明观演小贴士,图文并茂地提醒大家何时不宜鼓掌,何时应该鼓掌以及关闭手机和不要在演出中拍照等……看来,一向被认为只知道“追星”的“云粉”,这次主动出手维护观演秩序。

本场音乐会,演出方准备了一套10张盒装的李云迪专辑和一袋内容丰富的纪念品,由于事先宣布前200名购买者可赢得演出后李云迪的签名,昨天下午5点的开卖,竟然有为数众多的“云粉”早上8点就在保利剧院大堂排起了长队。主办方告诉记者,他们准备了100套价值700元的CD套装和500套价值500元的纪念品袋,中场休息时,大约卖出了60套CD和400个纪念品袋,更有人看到一个“粉丝”各买了12套。

李云迪(见图)现场除了弹奏自己标志性的两首肖邦《夜曲》之外,还激情演绎了贝多芬的《月光》和《热情》。李云迪独特的艺术气质和对贝多芬的全新探索,无疑给在场的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难忘体验,而精心改编的中国曲目《云南民歌五首和》和《在那遥远的地方》更体现了他此次“中国钢琴梦”的主题,精彩充满激情的演奏,让现场气氛一度沸腾。演奏完毕,意犹未尽的观众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李云迪在掌声中谢幕数次,最后他以惊艳全场的《皮黄》返场,完美地结束了当晚的演出。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