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我心中最好的家居设计师”活动启动

2013年08月23日13:5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家居 设计师 投票

由中国文化报《文化财富周刊》、艺术中国、中国发展门户网共同发起的“我心目中最好的30位家居设计师”评选活动已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最优秀、最有影响力的家居设计师,通过对这些设计师的展示和宣传,聚集公众的关注及认同,促进家居设计师对创作方式的探索研究,达到推动行业发展的目的。

家居设计师是对家庭居住环境、办公场所、公共空间或者是商业空间的整体陈设风格以及饰品进行设计搭配,运用家居用品配饰、环境空间、灯光布置、颜色搭配等手段对家居环境进行合理陈设并美化的专业人才。伴随整体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家居用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评选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领军人物就尤为必要。

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委员会作为行业指导,新华网、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十多家知名媒体合作支持,十余位业内专家进行指导。家居设计师报名后,文化财富周刊官方网站、中国网艺术中国及中国发展门户网将开辟投票专区,集中展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以及个人照片,网友可以通过网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好的家居设计师,最后综合活动指导专家的意见,选出30位获奖家居设计师。

中国网艺术中国投票专区 中国发展门户网投票专区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