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在京揭晓/获奖作品名单

2013年04月17日16:5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中国 出版物 提名奖 出版社 撰写

新华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璩静)由中国出版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16日在京揭晓。

获奖名单中,商务印书馆的《现代汉语学习词典》、江苏教育出版社的《中国近现代通俗文学史(上下卷)》、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的《此生未完成》等50种图书获图书奖,苏州大学出版社的《解读苏南》等150种图书获该奖项提名奖;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和学习出版社联合制作的《旗帜》、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制作的大型人文纪录片《当卢浮宫遇见紫禁城》、辽宁美术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的《大耳娃智趣学习宝典》等50种出版物获得音像电子游戏出版物奖,《李云迪——红色钢琴》等80种出版物获该奖项提名奖。此外,于殿利撰写的《论品牌建设与新闻出版强国——从装帧设计谈起》、耿相新撰写的《传统文化资源出版产业化前瞻》、仝冠军撰写的《国际化视野下的中国出版“十二五”》等54篇论文还获得了出版科研论文奖。

据悉,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每两年评选一次,自2005年起已举办三届。

第四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获奖作品名单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