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立项名单

2013年01月10日10:4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文化部 国家文化 文化传媒 印发 gjwhcxgc 项目立项 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合同书 电子版 cms cn

吉林、上海、江苏、安徽、山东、广东、四川、云南省文化厅(局),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2年度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评审工作已于近日完成,现将立项名单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的立项和实施是我部重要工作,请各单位予以高度重视,凡立项项目,都必须切实纳入工作计划,在经费、人员等方面予以支持,提供必要条件,确保这一工作顺利进行。 
  二、请你单位组织相关项目承担单位按照《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管理实施方案(2011)》的要求,以及文化部专家意见、建议和实际经费补助情况认真填写《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合同书》。合同书电子版请通过文化部政府门户网站首页办事大厅栏目进入“文化部科研项目申报平台”下载,申报平台页面地址为:http://app1.mcprc.gov.cn:8082/cms/。
  三、请于2012年5月30日前将合同电子版发送至gjwhcxgc@163.com,经文化部文化科技司审核后,于2012年6月8日前将加盖公章的合同书纸质版寄送文化部文化科技司。
  联 系 人:文化部文化科技司 罗娟
  电 话:010-59881677,010-59881676(传真)
  电子信箱:gjwhcxgc@163.com
  地址及邮编: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部文化科技司,100020
  特此通知。


                                  二○一二年五月二十一日

2012年度国家文化创新工程立项项目名单

 

选题

序号

项目名称

申报部门

共建部门

承担单位

补助经费()

1

村级文化建设模式创新与示范推广——文化惠民示范村建设模式实践与推广

云南省文化厅

云南省保山市人民政府

云南省保山市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30

2

村级文化建设模式创新与示范推广朝鲜族民俗文化村建设模式实践与推广

吉林省文化厅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政府

吉林省汪清县文化新闻出版和体育局

20

3

村级文化建设模式创新与示范推广主题社区建设模式实践与推广

四川省文化厅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20

4

农村区域文化中心建设模式创新与示范

安徽省文化厅

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政府

安徽宿松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30

5

高新技术园区科技与文化融合示范建设

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

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上海张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

20

6

文化馆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模式创新与示范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东城区文化馆、浙江省宁波市文化馆、广东省东莞市文化馆

20

7

彩瓷工艺文化的自主创新

广东省文化厅

 

斯达高瓷艺发展(深圳)有限公司

10

8

刺绣工艺创新研究与示范

江苏省文化厅

 

江苏省苏州市苏绣艺术创新中心

20

9

艺术人才就业模式探索与实践——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模式创新

安徽省文化厅

 

安徽艺术职业学院

10

10

艺术人才就业模式探索与实践——就业视域下艺术人才培养机制改革与创新

山东省文化厅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10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