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期间行李托运需实名 与世博安检要求相当

2011年06月29日09:32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安检 实名 行李托运 铁路警方 托运人 大运会 普通货物 民警 行李包裹 铁路托运

昨天,北京铁路警方透露,为确保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顺利举办,铁路警方将提高安检级别,其中包括严禁在托运的普通货物中夹带危险物品,要求行李包裹托运人办理托运时一律进行实名登记。据了解,此次的安检升级,与去年世博会期间的安检要求基本持平。

北京铁路公安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铁道部、公安部联合发出通告,决定从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对乘坐火车旅客携带物品和通过铁路托运行包实行一个月的特别安全检查。民警表示,此次还严禁在托运的普通货物中夹带危险物品。行李包裹托运人应自觉接受铁路部门的安全检查,并进行实名登记。(记者王鹏昊)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京华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