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军队食物花费多 配给食物千差万别(组图)

2014年02月26日10:4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食物 军队 米饭沙拉 蔬菜通心粉汤 郭晓霞

英国配给食物中包含茶包和一小瓶塔巴斯科辣沙司酱,以及英国人最爱的食物,如国菜咖喱鸡块、素食面条、各种果酱饼干和糖果等。

英国配给食物中包含茶包和一小瓶塔巴斯科辣沙司酱,以及英国人最爱的食物,如国菜咖喱鸡块、素食面条、各种果酱饼干和糖果等。

尽管世界各国都会在军队食物方面花费不少心思,但是各国的食物配给包却千差万别。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4日报道,在这些不同的食物包中,除了常规的压缩及罐头食品外,有些政府还会给军队配备零食、甜点和诸如一次性食物加热器等配件,用以提高军人的饮食标准,增强部队战斗力。

在英国、法国、意大利、爱沙尼亚、德国、美国、加拿大和新加坡等国军队的配给食物中,主食非常丰富,包括素食面食、青椒焖肉饭和黑麦面包等;副食配有各种蔬菜,包括咖喱鸡块、鹿肉馅饼、油封鸭和烟熏鲱鱼等,饮料里面有咖啡、茶和各类果汁,甚至像意大利这样的国家还会提供酒类;佐食的各种酱料和饭后甜点也必不可少,辣酱、花生酱、杏仁蛋糕等更是满足了前线人员对于家乡味道的无尽思念。

据悉,每个定量配给食物包都足以满足前线队员24小时内对于饮食的需求,各国政府也在不遗余力地提高部队的饮食质量。(实习编译:郭晓霞 审稿:郭文静)

1   2   3   4   5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