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生鲜”宅配服务或将进军德国市场

2014年02月21日14:5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亚马逊公司 世界报 亚马逊网站 图片报 服务

据德国《世界报》2月20日报道,有消息称,在今年9月份之前,网络零售商亚马逊公司将在德国境内提供新鲜食品配送服务。届时,消费者可以在亚马逊网站订购牛奶、沙拉以及水果等新鲜食品,并享受送货上门的服务。

《世界报》援引《图片报》报道称,据知情人透露,亚马逊公司将在德国推出"亚马逊生鲜“宅配服务,牛奶、沙拉以及新鲜水果蔬菜等均能送货上门。据悉,这项服务计划将于今年9月之前上线。知情人表示,亚马逊公司已经开始商讨仓库面积和卡车车队等相关事宜,驻地分布在德国、奥地利以及其他周边国家。除此之外,公司还将为专业团队招募新员工,他们将赴美国亚马逊总部进行培训。据了解,从2007年开始,亚马逊公司就已经在美国推出了这项名为"亚马逊生鲜“的食品宅配服务。据《图片报》报道,德国“亚马逊生鲜”宅配服务所包括的商品种类将遵循传统超市的供应模式,除了新鲜的水果和蔬菜之外,消费者还可以在网上订购肉类、鱼类以及奶制品。不过,该说法并未得到亚马逊公司发言人的证实,称“亚马逊并未对此事作出通知”。

据悉,目前德国已经有几家公司提供食品网络销售以及宅配服务,然而网上订购新鲜食品在德国消费群体中并不常见。根据2013年10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仅有5%的德国消费者表示自己经常网购食品;而四分之三的德国人则从未在网上购买过食物。调查结果称,消费者对周边现有的购物场所比较满意,这是他们不常网购的最主要原因。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