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电影道具跑车叫卖2000万英镑

2014年02月18日16:5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007 跑车 电影道具 海底城 黄金眼

  “007”电影道具跑车叫卖2000万英镑 [网络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全球知名私人收藏家迈克尔戴泽日前决定以2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亿元)的价格出售多辆“007”系列电影中的特制道具汽车。

对于“007”电影的影迷来说,这些汽车就与伏特加马提尼鸡尾酒和邦女郎一样,都是詹姆斯 邦德独有的身份象征。

迈克尔戴泽此次出售的“007”特制道具包括罗杰 摩尔主演的《海底城》中那辆著名的莲花水陆两栖跑车,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黄金眼》中的坦克和《黑日危机》中的快艇,以及6辆在各部“007”电影中出过场的阿斯顿 马丁跑车。

迈克尔戴泽是美国房地产大亨,他在2011年从英国凯斯维克市詹姆斯邦德博物馆购入十几辆“007”系列电影的特制汽车,此后便着迷于“007”道具收藏,目前还拥有最新一部《007:大破天幕杀机》的道具汽车。(编译:陈霞)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