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军医被爆使用活体动物实验

2014年02月18日16:5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军医 PETA 活体实验 动物保护组织 动物实验

  英军方采取活体实验 [善待动物组织(PETA)]

据英国《镜报》1月18日报道,动物保护组织爆料,英军方医务人员长年接受活体动物试验训练,以提高军医的战斗经验和前线救援能力。

美国动物保护机构“善待动物组织(PETA)”近日公布了几组残忍的照片。照片中,一头活猪被捆绑着倒挂在木架上,作为活靶子供士兵射击。被射中之后,又成为了军医们的试验品。

更为残忍的是,为了训练军医救助伤员的能力,通常情况下,作为活靶子的动物们不会被直接射死,而是要忍受流血、疼痛,以及疗伤过程中的折磨。

据PETA组织负责人透露,由于类似活体试验在英国是违法的,英军每年都会选派两批医务人员赴丹麦进行训练。虽然目前这一血腥的做法在环保组织和相关政府的倡议下,已经有80%被叫停,但仍有20%的试验还在进行中。

PETA一位发言人表示,“动物活体实验是残忍且不道德的,我们应该马上禁止类似恶行,相关试验可以采用人造活体模拟器来完成。”(编译:蔺丽瑶)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