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方被爆招聘黑客监控英社交媒体

2014年02月18日16:5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社交 招聘广告 美国军方 媒体 镜报

  美军方被爆招聘黑客监控英社交媒体 [资料图片]

据英国《镜报》2月17日报道,美国军方特种部队近日正在招揽网络高手,以对英国境内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站进行监控。

报道称,美国军方近日发布招聘启事,招揽全球的网络黑客,工作内容为:筛选详查社交网站上发布的贴文和博文。

一名安全领域高层人士表示:“筛选Twitter、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内容已经变成一项全球性的工程。上面包含的信息量相当惊人,绝对值得挖掘。”

根据美国军方发布的招聘广告透露,该工作对社交媒体监控的对象国家不仅局限于英国,还包括俄罗斯和以色列。

媒体称,应聘者将会被安排在秘密地点参加面试,他们必须能够在海量信息中准确地识别出有暴力和极端行为倾向的内容。此外,他们的工作还将为美军欧洲司令部提供支持。(编译:蔺丽瑶)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