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暴雨致德国一高速公路30余辆汽车连环相撞

2014年02月17日16:18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相撞事故 汽车相撞 高速公路 连环 高速路

据德国《世界报》2月16日报道,上周日,因突降大暴雨及冰雹,德国A67高速公路上发生30余辆汽车连环相撞事故,共造成16人受伤。

该事故发生在黑森州吕塞尔斯海姆市附近的A67高速路段。据该州达姆施塔特市警方介绍,共有16人在此次事故中受伤,其中至少一人伤势严重。突降的大暴雨导致能见度较差,先是有11辆汽车连环相撞,停在高速路上。在堵车队伍的末尾,之后又接连发生了4起交通事故,造成21辆汽车相撞。事故后,有多辆汽车被拖走。

因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 A67高速路往北方向的道路已被暂时封闭。事故当日,在该高速路的反方向车道并未发生交通事故。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