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007”肖恩 康纳利涉嫌行贿被质询

2014年02月17日14: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康纳利 肖恩 007 行贿 涉嫌

  老牌“007”肖恩 康纳利涉嫌行贿被质询 [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第一任詹姆斯 邦德的扮演者肖恩康纳利因涉嫌在出售房地产时与贪污官员有瓜葛而被西班牙法庭质询,他当时在西班牙的两名代理律师已经受到行贿、诈骗和偷税漏税的指控。

肖恩康纳利的涉案住宅位于西班牙避暑胜地马尔贝拉,在1999年当地政府违反市政规划方案修建豪华别墅时被拆除。该市当时的两位市长因为贪污和诈骗被捕入狱,法庭因此在近日要求康纳利对其房产情况进行说明。

据西班牙当地报纸报道,法庭要求肖恩康纳利说明的重要问题包括他是否有海外公司,是否曾向地政局员工赠送礼物,以及他与涉案贪污官员的关系等。肖恩康纳利在巴哈马私宅附近的律师办公室宣誓后回答了法庭的问题,并否认了所有针对其本人的指控。

肖恩康纳利在六七十年代因扮演《007》中的詹姆斯 邦德成为世界级明星。1999年,他在年近七十时与凯瑟琳泽塔琼斯合演《偷天陷阱》再次走红影坛并在同年当选“20世纪最性感男人”。2000年7月,英国政府向他颁发骑士勋章,他正式成为肖恩康纳利爵士。(编译:陈霞)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