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男子刺死女友和女儿并纵火炸屋

2014年02月11日16:3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男子 女友 公寓 世界报 上周五

据德国《世界报》2月10日消息,上周五,德国下萨克森州萨尔茨吉特市的一所公寓发生了爆炸。事后,消防人员在公寓中发现了一名6岁女孩及其父母的尸体。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爆炸前三人均已死亡。

本周一,不伦瑞克市检察院表示,检方已根据尸检结果及案发现场痕迹对此案做出判定。据调查人员称,在这场爆炸发生之前,该名32岁的男子先将自己27岁的女友及6岁的女儿连刺数刀,致母女死亡。随后又打开浴室的燃气热水器,并向浴缸里放火,引起煤气爆炸。调查人员判断,爆炸发生前,该男子还将自己刺成多处重伤,并因此死亡。

上周五,一位居民听到这栋公寓传出了剧烈的爆炸声,随后立即报了警。爆炸中,死者家中的窗户被炸裂,碎片飞到了街上。所幸的是,公寓中的其他住户在这场事故中并未受伤。消防人员扑灭爆炸引起的大火后,在房子里找到三人的尸体。

据邻居称,爆炸前一晚和当天早上曾听到死者家中发生激烈争吵。关于作案动机,调查人员猜测可能是因为女友意欲同该男子分手。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