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员精神压力大 全年告假25万天

2014年02月11日11:3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警员 精神压力 镜报 资料图 心理问题

英国警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精神压力。[资料图]

  英国警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精神压力。[资料图]

据英国《镜报》2月11日报道,英国警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精神压力。2013年,警员因心理问题告假的次数居然累积高达25万天。

数据显示,2013年英国警员总数较2009年减少了16000人。针对警员的压力测评中,有12项指标比往年上升了50%。

在英国各市郡中,东部的萨福克郡警察因焦虑症和抑郁症告假的天数最多,全年每位警员平均请假14.8天。

而在过去三年中,英国克利夫兰市的警力减少了16%,因精神压力大请假的次数则上升了267%。

警察联合会主席史蒂夫威廉姆斯坦言:“不得不承认,警力的缩减给警员们造成的压力日益明显,这些压力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一些警员的健康和幸福。”

克利夫兰市警察局副局长伊恩史毕达表示,“我们决不能低估精神压力和心理疾病对警员们的影响,我们会采取行动为面临类似问题的同僚提供支持和帮助。”(编译:蔺丽瑶)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