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巫毒公仔”供分手情侣诅咒旧爱

2014年02月08日15:0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诅咒 公仔 旧爱 分手 情侣

[摘要]诅咒的选择众多,包括性无能、乱放屁、掉头发、牙痛、超速罚款以及信用卡被盗,甚至连“twitter无粉丝”这样的诅咒都有,这些诅咒会被分别被写在公仔的四肢和腹部。

英一商家推“巫毒公仔”供分手情侣诅咒旧爱

  巫毒公仔

【环球网综合报道】下周五是情人节,但对于失恋的人而言,相信会十分难熬。据香港《文汇报》2月6日报道,英国公司The LastTuesday为照顾这群可怜的男女,推出诅咒旧情人服务,只要提供旧爱的照片和衣服布料,就能制作附有恶毒诅咒的巫毒公仔。

诅咒的选择众多,包括性无能、乱放屁、掉头发、牙痛、超速罚款以及信用卡被盗,甚至连“twitter无粉丝”这样的诅咒都有,这些诅咒会被分别被写在公仔的四肢和腹部。

巫毒公仔每个售价19.99英镑(约合人民币197.3元),制造商The Last Tuesday会在情人节当天销售。(实习编辑:姜开元 审核:谭利娅)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