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小镇居民尝试啤酒灭火 延误避灾良机

2014年01月22日10:1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避灾 啤酒 玫瑰 晨报 灭火

俄罗斯《晨报》网站20日报道,据紧急情况部区域办事处消息,阿格尔汉斯克市附近的普列谢茨克镇一家售货亭着火,居民试图用啤酒扑灭,但未成功。

周一上午,斯特罗伊捷利那亚街上的“玫瑰”售货亭着火,亭内有一家24小时商店和一家咖啡馆。着火时里面有一位售货员和两名顾客。

据售货员称,火灾是从电表迸放火花开始的,火焰迅速蔓延至屋顶。紧急情况部称:“实际上火源本可以被迅速扑灭,但目击者们一意孤行,决定用啤酒浇灭火焰。”

售货员和顾客借助啤酒灭火的尝试没能成功。之后他们跑到街上,任凭店门大开。新鲜空气更加剧了火灾,使其进一步蔓延。

到达现场的消防队成功保住了木质的售货亭,但重新开业尚需时日——内部装修、制冷系统和顶层楼板等都遭到毁坏。据初步消息,火灾原因是布线故障。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