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客称女性休产假对雇主贡献减少遭狠批

2014年01月21日13:0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法拉奇 产假 镜报 女性 Farage

  英国独立党党魁奈杰尔 法拉奇(Nigel Farage) [资料图]

据英国《镜报》1月21日报道,英国独立党党魁奈杰尔 法拉奇(Nigel Farage)近日称金融行业的女性若休产假对雇主的贡献会大大减少,遭到民众的狠批。

法拉奇在他与伦敦金融城的大佬们举行的一次问答环节发表了这番言论。他说:“如果有固定客户群的女性为了生养孩子请了两三年假,当她回来时她对雇主的价值比走时要少得多,因为她的客户群不可能一直守着她。”

法拉奇的此番言论遭到了众多批评。据英国独立电视台报道,他在某宾馆外被一群抗议者推搡,而他昨晚在肯特郡又被一名怒气冲冲的示威者的标语牌击中头部。

而工党副领袖哈丽雅特哈曼也发表评论指责法拉奇的言论是“垃圾言论”。(编译:张露露)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