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寓为省空间设计“悬空床” 网友称太吓人

2014年01月21日10:4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公寓 空间设计 网友称 亚洲经济 韩国网络

英国公寓为省空间设计床悬在空中,网友大呼太吓人,不敢睡。(韩国网络截图)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近日,在韩国某在线论坛上,一则题为“恐怖的悬空床铺”成为韩国网友热议的话题,转发量飙升。在公开的照片中,一张极为温馨的床铺映入眼帘。而如果您仔细观察便会发现,其实它悬在空中。

这张床是位于英国伦敦某公寓内所设计的高档休闲体验区。设计师为了节省空间,将床设置在空中。不仅如此,在厨房、卧室、浴室等地都可以成为床的存在场地。

对此,韩国网友纷纷留言称:“恐怖的空中床铺,我不敢睡觉了。这也太吓人了吧?这套公寓应该价值不菲呢。”

1   2   下一页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