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无人机问世 人人都能做间谍

2014年01月17日14:1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谷歌 微型飞行器 间谍 口袋无人机 Pocket

AirDroids公司开发了一款微型飞行器,取名“口袋无人机”(Pocket Drone)。 [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6日报道,美国一家科技公司近日开发了一款新型遥控飞机,能够通过手机远程监控,并实时获取拍摄到的图像。

由AirDroids公司开发的这款微型飞行器取名“口袋无人机”(Pocket Drone),采用碳纤维材料制成,小巧轻便。飞机共有三个旋翼臂,每个旋翼的末端顶部有一个螺旋桨,摄像头位于机身主体前部,预计售价450美元。

为了便于携带,这款微型飞行器的三条翼臂可以折叠。折叠以后,机身仅为一个7英寸平板电脑大小,不到3英寸的厚度,能够非常方便地放进手提包或是双肩背包中。

这款飞机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远程操控,依据事先设定好的谷歌地图轨迹巡航,并在手机屏幕上实时展现监控摄像头所拍摄到的画面。

据飞行器开发者介绍,他们开发这款遥控飞机的初衷是想为用户提供一种不一样的角度观察世界。不过,这款无人机能否大规模投入生产还需要市场的检验。(编译:蔺丽瑶)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