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或将搬入肯辛顿宫 与威廉王子作邻居

2014年01月08日16:0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肯辛顿宫 哈里王子 公寓 王妃 资料图

哈里王子或将搬入肯辛顿宫与威廉王子作邻居

  肯辛顿宫(资料图)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住在英国威廉王子夫妇附近的英国肯特王妃(Princess Michael of Kent)日前表示,哈里王子或将在近期内搬至哥哥威廉王子的住所。

肯特王妃表示,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夫妇拥有一座空间巨大的公寓,哈里王子或许将前往入住,两家便可以相互照应。

据报道,2012年,哈里王子从父亲查尔斯王子的住所克拉伦斯王府(Clarence House)搬出,随后在肯辛顿宫的一个前职员的公寓中住下。

自2002年英国玛格丽特公主去世后,她在肯辛顿宫的公寓便一直由威廉王子夫妇在使用。

尽管白金汉宫否认哈里迁入威廉隔壁,但外界认为肯特王妃之言也并非空穴来风。她指出哈里迁入,有助两兄弟联络感情。肯辛顿宫是两人母亲、 已故戴安娜皇妃的居所,哈里也在宫中长大。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