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推出iPhone 6三毫米超薄手机

2014年01月08日15:2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iPhone 苹果公司 超薄手机 手机屏幕 折叠机

苹果下一代手机的体型可能会更为纤薄。[资料图]

  苹果下一代手机的体型可能会更为纤薄。[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自去年推出了令人震惊的超薄空气平板(iPad Air)后,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部更薄的手机。

有两份概念性的设计图显示,苹果下一代手机的体型可能会更为纤薄,与三星Galaxy S4和HTC的手机类似,它的手机屏幕长度可能会达到5英寸。

公司的第一个概念是,这款外号被称之为“iPhone Air”的手机,可能有4.5毫米厚,而第二份概念图则显示手机的头部有1.5毫米厚,而底部则是3毫米厚。

对比下来,苹果的iPhone 5S有7.6毫米的厚度,而iPad Air则稍薄一些,为7.5毫米。

截止到去年8月份为止,世界上最薄的手机是华为生产的Ascend P6, 该手机有6.18毫米。随后不久,这一记录被Vivio X3的5.75厘米的手机突破。

为了给手机瘦身,苹果iPhone 6的第一款概念手机的设计者齐肯建议将手机的主菜单键放置在触摸屏上。而来自Set Solution公司的另一款设计则建议保留主菜单按键,同时将手机的头尾设计成不同的厚度。

有福布斯记者评论说,如果手机真能按照概念图来制作,并且将里面的配件变小从而适应它瘦薄的体态,那么这可能会为折叠机的设计开辟一条新路。(编译:吴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