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变性出租司机入选火星单程之旅

2014年01月08日15:2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火星登陆 镜报 火星单程之旅 登上火星 梅丽莎

英国变性出租车司机梅丽莎·艾德在“火星单程之旅”英国区的选拔中脱颖而出,有望成为第一批火星地球居民的一员。[镜报]

英国变性出租车司机梅丽莎艾德在“火星单程之旅”英国区的选拔中脱颖而出,有望成为第一批火星地球居民的一员。[镜报]

据英国《镜报》1月8日报道,英国一位变性出租车司机在“火星单程之旅”英国区的选拔中脱颖而出,有望成为第一批火星地球居民的一员。

这位出租车司机名叫梅丽莎艾德,今年52岁。对于能够入围,她非常兴奋。“参与海选的人当中,有不少都是宇宙和太空相关专业的研究学者。”艾德说。“但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第一个登上火星的变性人。”

“火星单程之旅”是由荷兰非盈利团体“火星一号”发起的。从2013年开始,该机构正式推出了“2024火星登陆计划”,预计在2024年将24名“地球壮士”分6批运送到火星。

截止到去年8月,申请成为首批火星居民的报名人数达到20万。目前,主办方已经从这20万报名者中初选出1058人,允许他们参加第二阶段严酷的火星移民训练。

据了解,在初选中入围的1058人中,英国共有36个名额,而艾德正是这36人中的一员。并且,英国电视台还将全程记录他们的训练细节,作为一档电视真人秀节目向广大观众播出。(编译:蔺丽瑶)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