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公主涉嫌贪污上百万欧元装修私宅

2014年01月08日10:5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公主,贪污,克里斯蒂娜,装修,涉嫌

克里斯蒂娜公主与丈夫乌丹加林 [资料图]

  克里斯蒂娜公主与丈夫乌丹加林 [资料图]

据英国《镜报》报道,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7日,国王胡安 卡洛斯一世最小的女儿克里斯蒂娜公主因涉嫌贪污公益基金被法庭传唤。

此前,克里斯蒂娜公主的丈夫乌丹加林涉嫌在主管一个名为“诺斯基金会”的体育慈善机构期间,与合伙人迭戈托雷斯贪污一百多万欧元公共资金并转移至海外。

在对克里斯蒂娜公主的传唤令中,法官认为克里斯蒂娜公主可能使用自己的信用卡帮助乌丹加林转移资金,并涉嫌使用这笔钱装修二人在巴塞罗那的住宅。

乌丹加林原为手球运动员,1997年与克里斯蒂娜公主结婚后被西班牙皇室封为“帕尔马公爵”。目前,他与合伙人迭戈托雷斯均不承认贪污,并相互指责对方才是幕后黑手。

3月8日,克里斯蒂娜公主还将再次出庭。(编译:陈霞)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