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之三英民众希望移民减少

2014年01月07日11:03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镜报,大幅,民调显示,资料图,保加利亚

最新一项民调显示,英国超过四分之三的民众希望外国移民数量有所减少。[资料图]

最新一项民调显示,英国超过四分之三的民众希望外国移民数量有所减少。[资料图]

据英国《镜报》1月7日报道,最新一项民调显示,英国超过四分之三的民众希望外国移民数量有所减少。

由调查机构“英国社会态度”所发起的此项民调还表明,尽管部分英国民众承认,无论从经济角度还是文化角度,移民本身都是有益的。但是,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仍然希望外国移民数量不再增加。

数据显示,56%的英国民众认为,外来移民数量应当“大幅”减少。另有21%的人希望移民数量能够“有所”减少,只有4%的民众愿意看到外来移民数量增加。

此外,在第一代和第二代外国移民中,有60%的人同样反对移民数量增加。但在尚未获得或无法获得居留权的外国人当中,有85%的人认为,英国应当减少其海外移民数量。

2014年元旦,欧盟宣布解除对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劳工在欧盟范围内自由流动的限制。也就是说,从1月1日开始,上述两国的劳动者无需劳动许可证,即可在欧盟范围内自由流动。

报道显示,自2007年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加入欧盟以来,两国已有超过300万人口生活在包括英国在内的其他欧盟成员国中。(编译:蔺丽瑶)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