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狂风暴雨 圣诞节噩梦一场

2013年12月24日14:41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雨雪天气,气象部门,每日镜报,CRI

当地时间2013年12月23日,英国城市布莱顿遭受暴风雨袭击。据报道,英国大部分地区出现强风雨雪天气,居民交通出行受阻。气象部门预计,圣诞节期间,雨雪天气仍将持续。[CRI]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圣诞前夕,暴风骤雨席卷英国,导致至少3人死亡,1.3万个家庭断电,无数飞机、火车、公交车停运或延时,本来应该和乐融融的圣诞节也很可能变成一场噩梦。

洪灾最严重的地区主要集中在英格兰东南部和西部。暴风雨淹没了很多道路,导致汽车无法通行。伦敦、利物浦等多个大城市的火车交通被迫取消,大量旅客滞留。强风也导致飞机无法正常起落,大量旅客的问询电话导致航空公司电话瘫痪。

气象部门预测,本次风暴可能比今年10月席卷英国的“圣裘德”风暴还要严重,最高风速可能达到每小时90英里。

所幸的是,暴风雨可能会在圣诞节当天减弱,英国大部分地区虽然仍会出现阵雨,但阳光也会偶尔露脸。(编译:陈霞)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