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明主人落轨 导盲犬将其奋力救起

2013年12月20日14:54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导盲犬 地铁 落轨 募捐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美国纽约一失明男子在地铁站突然晕倒,跌落铁轨,幸有黑色拉布拉多导盲犬相救,幸免于难。

一位目击者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介绍,当日,61岁的塞西•威廉姆斯和他的导盲犬奥兰多在站台上候车时突然晕倒,跌落铁轨。奥兰多一边叫着一边用力将主人拖离铁轨。就在列车进站的数秒钟内,它舔主人的脸,成功使威廉姆斯苏醒并远离了危险。

威廉姆斯头部受到了一点轻伤,对于奥兰多救其脱险这件事表示非常感动和震惊。10岁的奥兰多是威廉姆斯的第二只导盲犬,即将退役。奥兰多表示,如果有钱会将它收留。

导盲犬训练中心得知此情况后在Facebook上发帖募捐,帮助这只导盲犬继续留在威廉姆斯的身边,目前所获捐款已超过10万美元。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