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乔治明年4月将首次海外旅行

2013年12月20日11:4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小王子 旅行 乔治 每日邮报 韦伯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9日报道,明年4月,届时9个月大的英国乔治小王子将展开首次海外旅行。[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9日报道,明年4月,届时9个月大的英国乔治小王子将展开首次海外旅行。[资料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9日报道,明年4月,届时9个月大的英国乔治小王子将展开首次海外旅行。

肯辛顿皇宫于昨日证实,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及公爵夫人(凯特王妃)会在明年春天代表女王进行一次海外访问。访问地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他们的助理随后表示,于今年7月诞生的小王子乔治很可能和他们随行。

然而助理无法再透露更为细节的行程,对此他们的解释是,“小婴儿是最不好揣测的了。”

据一个不便透露姓名的消息源说:“很显然公爵与夫人希望让小王子与他们同行。但是现在离访问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因此最终决定将在日子临近的时候才能做出。”

剑桥公爵夫妇最近雇了威廉王子小时候的保姆杰西韦伯作为小王子乔治的兼职保姆。现年71岁的韦伯小姐不知道是否能够陪伴他们完成这个为期三周的冗长旅行。(编译:吴瑾)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