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土豪金闪亮登场 24K金Xbox One推出 售价6万元

2013年12月19日15:49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Xbox 24K金

日前,英国老牌百货公司哈罗兹出售一台24K金Xbox One,售价为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万元)。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玄萱)据英国《镜报》报道,日前,英国老牌百货公司哈罗兹出售一台24K金Xbox One,售价为6000英镑(约合人民币6万元)。

此台为圣诞节准备的24K金Xbox One的操控台由微软公司制造,镀金定制服务由水晶石公司代理。

事实上,一台普通Xbox One售价为429英镑,配有8核心CPU,8GB内存,GPU可产生每秒1.32万亿次浮点运算处理能力。

Xbox One自从11月22日发布后,已经售出超过200万台,平均每天售出超过11万台。

来自微软公司的负责人称,Xbox One目前供不应求,在圣诞节前许多零售商店已经售罄。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