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十大奇怪法律:盲人可佩戴枪支

2013年12月19日14:45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法律 美国 盲人 枪支 镜报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张芸芸)据英国《镜报》报道,近日美国相关法律进行了修改,规定盲人可以购买枪支并可携带至公共场所,身体残疾者有权佩戴枪支,任何人不得阻止。除了这条备受争议的法律,《镜报》梳理了另外10条奇怪的美国法律。

1. 居民不得将自家垃圾扫到大街上

在爱达荷州,居民不得将自家垃圾扫到自己房产范围之外的公共地带,将垃圾从屋子里扫到大街上、人行道上以及通道上均属违法行为。

2. 不得制造灾难

在犹他州,有法律明确规定不得通过制造灾难的方式对他人生命和财产造成损害。这些灾难包括爆炸、纵火、洪水、雪崩以及释放辐射性物质。

3. 拥有的性玩具数量不得超过6个

在德克萨斯州,拥有超过6个以上震动棒的女性将被逮捕,警方会对其提起诉讼。

4. 不得使用假名字登记入住酒店

在新罕布什尔州,想要使用假名字在酒店登记入住是不可能的,这对那些想要掩盖身份的婚外恋者以及名人来说的确是个麻烦事。法律规定任何人不得使用假名字预订登记酒店,据悉此法旨在防止诈骗。

5. 如果自动售卖机吞了钱,不得拍打机器

在堪萨斯州,如果你挑选好了零食,把钱放进自动售卖机,机器却没了反应,千万不要拍机器,否则会有警察找你。

6. 禁止用穿过的内裤擦车

在加利福尼亚旧金山,司机被禁止用穿过的内裤擦车,不过如果内裤是完全干净的,貌似是可以的。

7. 猴子不准抽烟

历史上,很多国家立法禁止买烟或者吸烟,立法对象都是人类,而在印第安纳州南本德,猴子吸烟是违法行为。

8. 女士直接坐在男士大腿上将被拘留

华盛顿西雅图法律规定,在火车或者公交车等公共交通设施上,如果女士直接坐在男士大腿上,将面临6个月的监禁。解决办法之一是在男士腿上垫一个枕头再坐。

9. 牧师布道时禁止讲笑话

在西弗吉尼亚尼古拉斯,神职人员禁止在布道时讲笑话或者有趣的故事。

10. 禁止对着狗扮鬼脸

俄克拉荷马州的一项法律规定,禁止对着狗扮鬼脸,否则很可能面临罚款甚至被逮捕。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