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司匹林可治疗间歇性爆发性精神障碍

2013年12月19日14:26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阿司匹林 精神障碍 脾气 健康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据英国《镜报》报道,研究发现,阿司匹林可用于治疗与间歇性爆发性精神障碍有关的坏脾气,如今英国5%的成年人受到间歇性爆发性精神障碍的困扰。

芝加哥大学的首席科学家埃米尔•科卡罗教授表示,间歇性爆发性精神障碍的人所具有的生物标记与攻击和冲动行为有关,但是与精神问题无关。这个问题可能被简单视为一种不好的行为,而实际不止如此。

埃米尔•科卡罗教授还指出,间歇性爆发性精神障碍有着巨大的基因和生物基础,是严重的精神健康问题,应该尽早治疗。同时,研究还发现,间歇性爆发性精神障碍可引起其他精神疾病,如抑郁、焦虑以及酒精和药物滥用等。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