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因癌症死亡人数10年下降22%

2013年12月18日16:50 | 中国发展门户网 www.chinagate.cn | 给编辑写信 字号:T|T
关键词: 英国 镜报 癌症 死亡 健康

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编译 关威威)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癌症研究组织Cancer Research UK公布最新数据显示,自1990年至2011年,英国因癌症死亡人数减少了22%,而被确诊的人数有所增加。

据英国癌症研究组织统计,1990年,因癌症死亡人数所占比例为0.22%,到2011年,下降至0.17%。尽管被确诊人数有所增加,但是总体寿命延长,死亡率下降。

专家认为,外科技术和放射疗法等技术的提高,药物的改善,有效地降低了癌症死亡率。该组织首席执行官哈拜尔•库马尔说:“如今,癌症已不再是宣判人死刑的疾病。但是仍然有很多人因此失去生命,我们还需要做更多的努力。”

返回顶部文章来源: 中国发展门户网